不营业的栗子

梅溪湖红高粱生产队见习拖拉机驾驶员

王老舞在线教学丨如果去荒岛你会带谁

*梅溪湖36子全员,阿云嘎南都采访衍生脑洞,微信对话


大声:@所有人 梅溪湖36子们,应金主爸爸的要求,我们现在正在策划一次荒岛36小时体验,要求选出可以代表我们梅溪湖的3位团员,与其他嘉宾一起在荒岛上共度36小时。我们在网上进行了梅溪湖参赛团员投票,希望各位可以关注拉票~


黄子弘凡:大声还活着啊!

方书剑小男孩:大声还活着啊!

刘山楂:大声还活着啊!

超儿:大声还活着啊!

高杨:阿黄你还没睡啊……

黄子弘凡:我、睡、了,刚才是我妈回的!

方书剑小男孩:……

刘山楂:……

超儿:……


梁不多余:所以现在我们要选3个人去荒岛?

方书剑小男孩:我觉得,云次方+小男孩,可以的!

超儿:回来以后你就是方多余!

高贵蔡王子:阿龙川蔡直接过去就成啊!

超儿:哥你会数数么?那是4个人……

黄子弘凡:众所周知,阿云龙是一个人(我在梦游,我什么都不知道)


刘山楂:我觉得晰望村也可以有姓名……

超儿:深呼晰+刘……什么来着?哈哈哈哈哈

无名英雄向哲:一路向晰求安排

我不是龚子琪:向哲你把这些奇奇怪怪的称呼收回去……

高贵蔡王子:@我不是龚子琪,其实咱俩和佳哥去也成@马佳,荒岛男高音!

黄子弘凡:我担心其他嘉宾的安全!

方书剑小男孩:我担心节目组的安全!

超儿:我担心整个岛的安全!

高贵蔡王子:张超闭麦


无名英雄向哲:现在排名最高的是嘎子哥,龙哥还有小深深

黄子弘凡:嚯,修罗场啊!

高杨:黄子,你是不是不睡觉了?

黄子弘凡:开始管我啦,把你捧在手心里

超儿:@王晰 晰哥还有1s到达战场

梁不多余:晰哥还有1s到达战场

刘山楂:晰哥还有1s到达战场

方书剑小男孩:晰哥还有1s到达战场

高贵蔡王子:晰哥还有1s到达战场

无名英雄向哲:晰哥还有1s到达战场


王晰:你们这帮崽儿吵吵啥呢?

无名英雄向哲:哥,大声说要选3个人去荒岛,参加节目。

王晰:荒岛?不是,这何必呢?我们一帮歌手,去荒岛给谁唱歌啊?

川❤ 虎:一会儿连线,一会儿爱情的大船,三人行太累,真的

王晰:就是,天天瞎忙,我和深深@周深深那歌到现在都没发出来!


周深深:谁叫我?

周深深:晰哥?怎么了?

周深深:什么去荒岛?为什么去荒岛?我不要去荒岛啊啊啊啊!

王晰:哎呀,我的小深深来了~

阿云嘎嘎:深深来了~

王晰:嘎子你注意一点

黄子弘凡:说起来这事儿还是嘎子哥搞出来的,他采访说去荒岛带龙哥,粉丝一下就激动了……才有了这么个企划

阿云嘎嘎:黄子弘凡你注意一点

王晰:嘎子,你怎么和大龙折腾那你俩的事儿,把兄弟们拖进去不合适吧?我家小深深刚从悉尼回来,还能不能先歇歇了!

阿云嘎嘎:深深啊,你可以和我们去荒岛歇着啊,咱仨就在那待着,把歌剧魅影给录了~

周深深:我不要去荒岛啊?我要当个偶像!

王晰:@大声,我跟你说,深深不能选,深深说好了要来东北直播搓澡!


【5分钟后……】


周深深:…………是呗

阿云嘎嘎:深深你要是被威胁了你就眨眨眼睛……

王晰:看见没,阿云嘎你别没事儿瞎琢磨,深深搁我家挺好!

周深深:老舞!

周深深:你注意一点!【破音

黄子弘凡:嚯哟~

高贵蔡王子:嚯哟~

方书剑小男孩:嚯哟~

超儿:嚯哟~

梁不多余:嚯哟~

向哲无名英雄:嚯哟~

刘山楂:想去……

周深深:我自闭了

王晰:@郑云龙,把你家崽子们带走!


川❤ 虎:现在好像蔡蔡领先了,云次方+蔡蔡

高贵蔡王子:姐姐们都喜欢我!

黄子弘凡:可能是有个温妍姐姐给你刷票了……

郑云龙:什么温妍?

超儿:龙哥,蔡程昱对象叫温妍~

鹤鹤Neil:大龙哥也去么?我已经开始想象大龙哥在无人的海边高歌的场景,仿佛怒浪卷着乌云向我喷涌而来!

郑云龙:让蔡蔡去。

郑云龙:我猫这两天不舒服,我得回一趟上海。

阿云嘎嘎:胖子怎么了?我就说带到我家养,我买了点营养膏给你装箱子里了啊……

鹤鹤Neil:……

简弘亦:天鹤,过来帮我一下。

黄子弘凡:帮什么?

超儿:帮什么?

方书剑小男孩:帮什么?

梁不多余:帮什么?

无名英雄向哲:……1975的本质的复读机啊

王晰:@周深深 深深你看见这俩没有,千万不能和他们搅和到一起,你等着哥,哥带你玩遍东三省啊~


大声:那个,最终评选结果已经出来了哈……选择的三位是:阿云嘎,蔡程昱和王晰

阿云嘎嘎:????

王晰:@周深深,哥是清白的

周深深:送老舞上去,阿晰粑szd

高贵蔡王子:哈哈哈哈蔡蔡选上了!

黄子弘凡:……没救了

超儿:……没救了

方书剑小男孩:……没救了

梁不多余:……没救了


马佳:什么荒岛?哈哈我和凯迪拉克就在岛上度假呢!

余迪迪迪:大家好呀,这边很好看,真希望大家都能来~

站哥王凯:@马佳 师弟帮我把大家P上去啊,,都不要拉下!

马佳:大家一起来!(蔡程昱表情



【5分钟小窗时间】

周深深:什么搓澡?

王晰:我的小深深啊,我这不给你找台阶呢么?你还真想跟那俩去荒岛啊?

周深深:我可以有工作,我很忙的……

王晰:我的小百灵啊,哥都心疼你,天天工作,歇歇啊~

王晰:你也心疼心疼你哥,哥也不想去啊~你愿意让我一个人么?

王晰:你看到时候,我车也洗好了,人也洗好了,咱俩再把没唱的哪些个贝加尔湖什么的都唱了,多舒服!

王晰:你看过年那几天啊……

周深深:好了,可以了,老舞

周深深:我是你随便请就请得动么?

周深深:我是


-END-

评论(5)

热度(5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