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营业的栗子

梅溪湖红高粱生产队见习拖拉机驾驶员

王老舞在线教学丨卡老师为何突然抖动

*深呼晰+一点点云次方,关于卡老师微博tag的小脑洞


王晰最近很烦。

这种烦躁在他打开微博的时候尤其明显。他的超话,他和深深的超话,里面都是些什么玩意!吃的、宠物、旅游,这些他有关系么,和深深有关系么!

粑粑嘎都忙得连轴转了,还不忘了点进去截图嘲笑他。呸,他和大龙儿都绑定出镜了,微博不是还夹夹咕咕的,连tag都不能带。

其实什么tag不tag的他也不懂,还是那会儿深深看他发的太多,死乞白赖要求他去了的。他王宇刚能随便就改么?是的,深深~

不能带tag,不能随便留言,不能没事儿转发,自从他家深深定下了“三不”政策以后,王编辑就进入了半养老阶段。

最可气的是他每次一点进超话,还有一堆姑娘哭天喊地的指望着他起舞。爸爸也想舞啊,爸爸找不到人啊……

说真的,最近他连深深的影儿都没见到,除了在飞机还是在飞机,手机微信3天一回复,都快成BB机了。

王晰上上下下微博了好几次,手都快翻秃噜皮了也没找到点好点赞的东西。这个图显得深深不够好看,这个歌剪的深深不够不好听,这个内容深深肯定嫌过了……平凡,太平凡!

王老舞冒着脱发的风险刷了半天也没什么结果,突然心中一动。


【王晰&王凯的机密私聊↓↓↓】

王晰:凯哥,最近咱们梅溪湖的兄弟们没什么动静啊。

王凯:晰哥啊,我和余笛老师他们刚从意大利回来,还没注意呢。

王晰:您作为团长得带带头啊,那帮小崽子就算了,咱们这几个老的,难得聚一起,不能就这么散了啊……

王凯:好啊,我看看我这儿还有咱们的照片没有,发两张。

王凯:我刚看他们云次方那个就挺好,红衣服那个采访,特别团结。

王晰:……


王晰:凯哥你不知道,他俩最近微博乱,您就别理他们了。

王晰:视频.mp4

王晰:我有一个咱们之前的,就是导演拍咱们学嘎子那个视频,要不发这个?

王凯:哈哈好啊,我艾特嘎子。

王晰:对,还得艾特深深。

王晰:还有啊,您别忘了带上深呼晰超话啊

王凯:成,你们的组合肯定得有啊,深呼吸

王晰:不是,是我那个晰,王晰的晰。深呼晰。

王凯:晰哥你们这个起的还挺有意义的啊,我这就发啊。

王晰:妥了,超话啊凯哥!




【MXH36子大群】

黄子弘凡:哈哈哈凯哥居然带了云次方超话,太刚了!

梁不多余:嘎爸龙马的超话终于又有姓名了!

无名英雄向哲:微博云次方女孩都去深呼晰了,我们晰望村被占领了……

阿云嘎嘎:晰哥你超话里咋还都是我的粉丝呢hh

王晰:……

周深深:……晰哥,这视频是你给凯哥的叭

王晰:怎么是我呢?

周深深:老舞!我看着你拷的!你不是说视频存着不发么!

王晰:啊,这不没什么么,有事儿的都没发……

黄子弘凡:……有事儿?

阿云嘎嘎:黄子,写作业去,哥保你一命

郑云龙:啧啧啧

王晰:……


性感LOW C,在线翻车

-END-

评论(3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