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营业的栗子

梅溪湖红高粱生产队见习拖拉机驾驶员

王老舞在线教学丨阿云嘎的幻觉晚期


*深呼晰+云次方,嘎子豇豆发言以后的脑洞


微信群:【梅溪湖老年组】

王晰:歌手的秘密.avi(文件)

王晰:嘎子你干哈呢?

阿云嘎嘎:???

王晰:嘎子你别装傻,你看看这视频,你说这话能播么!能不能注意点……

阿云嘎嘎:@郑云龙 不能播么?

郑云龙:那@王晰 怎么看到的?

王晰:……


王晰:不是,一豆角你都觉得是大龙儿,嘎子你这都幻觉了,晚期了,赶紧治疗!人回头以为我们这儿出去的都一堆傻子呢……

郑云龙:我觉得豆角挺好,适合我。

王晰:你俩真行👍

王晰:粉丝都掐成那样了,你俩也挺敢……


阿云嘎嘎:晰哥你就是太在意了,别(四声)怂

王晰:哥什么时候怂了,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

阿云嘎嘎:谁这几天微博都不敢说话了啊……

王晰:……我那不是为了深深么!他那那么多粉丝,别为了这个事儿关系不好……

王晰:唉,我们深深太招人稀罕了,为了这点事儿不值当。

郑云龙:我哭了 @周深深


周深深:……晰哥,对不起啊啊啊啊,我没想到吵成这样了呀!我连累你了QAQ

王晰:跟哥说什么对不起啊,来深深,抱一个

阿云嘎嘎:深深,哥哥也想你呀~抱~

王晰:瞎叫什么玩意儿呢!


阿云嘎嘎:深深呀,对不起呀,接电话的时候不知道你要猜东西,没猜出来呢~

王晰:@郑云龙 管管

郑云龙:深深,我说话是不是吓到你了,没事儿的

周深深:龙哥我没想到你在,其实我也没想到嘎子哥会接,他们突然我打电话我当时人又很多……对不起对不起,真的是没有准备……

郑云龙:深深,我也很想你

周深深:龙哥QAQ


王晰:哥就没接个电话,你们一个个至于么

周深深:哈哈哈老舞你没接,我可是很没有面子呀~

王晰:深深啊,哥现在睡觉都感觉能听到电话铃,老觉得你给我打电话。哥这个心理阴影啊……

阿云嘎嘎:哈哈哈哈晰哥你这才是幻觉!

王晰:闭嘴吧粑粑嘎

郑云龙:嗯,晚期了。


周深深:哈哈龙哥你别说晰哥呀

郑云龙:听你的

阿云嘎嘎:深深~听你的~

王晰:憋叭叭了!


周深深: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,晰哥~抱抱我晰,我晰受委屈啦~~

王晰:我的小深深呀~

阿云嘎嘎:要抱

郑云龙:要抱


李琦:@王晰@周深深@阿云嘎嘎@郑云龙 各位注意一下,这个群还有别人呢

川❤️虎:琦琦,你会习惯的……

余笛:哈哈大家一见到深深就失态了呀~ 对啦深深,这次演出,我们的深海鱼已经安排上了呀~

站哥王凯:@余迪迪迪 深海鱼是什么新超话?迪迪给我讲讲,最近好像还多了什么云中氧,是嘎子和晰哥么?


周深深:……

王晰:……

阿云嘎嘎:……

郑云龙:……


【101视频沟通群】

工作人员:晰哥,最近不是比较乱么,那个之前拍的101个理由您这边觉得可以发么?

王晰:发,赶紧的!

王晰:@工作人员 那个提醒阿云嘎的片段,一定要加上啊!

工作人员:您说让嘎子哥换衣服的?

王晰:不是,让他别动深深的!

工作人员:那句,不是您单独的花絮么?和那一part 不太相关呀……

王晰:没事儿,听我的,放这句容易火啊,必须加啊!

工作人员:……好



嘎子哥,您有一条来自LOW C的时尚(交友)提醒……

-END-

评论(7)

热度(2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